4/11 行程 
桃園中正國際機場(長榮航空BR1156班機10:00起飛)Q高松空港(13:20到達)-栗林公園-鹽江溫泉(宿:新樺川觀光)

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賞櫻行的第一天了,我們撘乘的是早上10點鐘的飛機,預計是要在8點半的時候到達機場,由於有了去年去北海道的經驗,害怕這次又會發生睡過頭的狀況,所以總共調了56個鬧鐘,還請我最親愛的媽媽要call我起床,就怕有什麼失誤,結果早上所有的鬧鐘都還沒響,我就自己醒了,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,又不是第一次出國怎麼也會這樣。本來想說時間應該很充裕了,沒想到光從家裡出發到上高速公路就花了我們半個多小時,道了停車場又辦一下手續什麼的,等接送我們到長榮的櫃檯時已經840分了,好不容易找到旅行社送機的人(聽說我們是全團最晚到的,因為給我們的行前說明是說要8點鐘集合),拿到了機票,就趕快準備寄行李然後要出關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上飛機,因為大家的座位都是照名字劃的,所以認識的人位置都不在一起,大家便急著想調換位置和認識的人坐在一起,好在這班飛機大約只有8分滿,大家也順利的換好位置入座了,這次搭乘長榮的飛機,對他們印象差了許多,覺得他們空姐的服務態度實在有些糟糕,臉上也不會帶著笑容,我想,下次我不要再坐他們的飛機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飛機上就一直聽著機長在廣播,告訴我們還要多久會到,然後不斷重複聽到,目前高松天氣:下雨,心理就冷了一截,想說還是避不開雨天,然後一直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受到天氣影響,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去玩,直到機長廣播我們到達目的地,可以下機,一看窗外,哪來的雨阿,天氣可好的呢,害我白擔心的呢!
        然後就準備出關領行李了,我們大約1325分下機的,沒想到日本海關一樣龜毛,再加上又是小機場,等我們手續完成到領完行李,幾乎又過了一小時了,不過在出關時,很特別的是有很多人在等著我們,不但給我們一人一包的熟麵,還給了我們香川縣的簡介,然後大家才準備搭上會載著我們好多天的遊覽車,朝我們第一個目的地—栗林公園出發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路上,導遊稍微和我們介紹了一下他自己,以及這幾天需要注意的事項,時間就在這樣的介紹中過去,我們也在大約半小時後到達栗林公園了,一進到栗林公園裡面,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大片的櫻花,哇,完全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,整個人的情緒都high起來了,看著滿開的櫻花,拿著相機的手就停不下來了,一張又一張的一直拍了下來,深怕會漏掉任何美麗的畫面,然後導遊便帶我們到掬月亭,要準備嚐嚐這裡有名的抹茶了,之後便是自由活動的時間,便在整個園內到處逛逛拍拍照,大約1620分左右,便往我們今晚即將住宿的鹽江溫泉—新樺川觀光前進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到達住宿的飯店後,原先導遊是說我們可以先去泡湯再準備吃晚餐,但在進入飯店前時,我就眼尖的看見飯店四週也是開滿了滿滿的櫻花,因此在導遊一分配完房間,我們回房放完行李後,我們便迫不及待的往外衝去,拿起相機又一張一張的照起相來了,一直到吃飯前,我已經照了大約160張照片了,看來,這次要破千是有希望的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大約
1830分時,則開始了我們到達日本後的第一餐,第一餐當然就是標準的會席料理了,內容不外乎生魚片,一些醃製食品,紅鮭魚,味增湯,炸的東西,一個鍋物,水果,甜點,特別的是,吃完後,飯店也送了我們一人一包烏龍麵呢!光是今天,我們每人就已經拿到兩包的手打麵了,晚餐結束後,大家就各自回房了,可能是有些累了,進房間沒多久,我就昏睡了,到了晚上23點多,才醒來趕緊去泡溫泉,來到有溫泉的地方,當然一定要去試試囉,尤其是去年去了北海道後,更是愛上了日本的露天溫泉,但是說實在的,對於這間的溫泉,我是有些小失望的,除了種類不夠多外,也覺得池子小景色也不美,不過泡完後,還是感到全身舒暢呢!
        泡完溫泉後,當然不忘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,再到飯店外面走走看看晚上的櫻花,然後才回到房間收拾了一下行李準備好明天的衣物,就進入夢鄉囉!

所有完整的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唷!!
http://album.blog.webs-tv.net/irisa9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